Marvel

杂食党,习惯性拆逆,阅读前请务必注意文前cp警告。

[复仇者联盟][Thor/Tony][PG-13] 与雷神共度的一天(中)

前文链接:

        如果让时间倒转,回到当日早晨,托尼唯一想做的一件事就是拒绝索尔,然后好好的睡上一觉,睡上一天或者两天。但此刻他已经没有回头路了,索尔一如既往的把他带入了一个深渊,只不过这个深渊并不在九界任何其他地方,只是在地球的一个发电厂。
        “如果你打算干什么特殊的事情的话,我需要准备一个盖革计数器吗?”他在机器的隆隆声中发问,“因为我真的没有准备任何合适的衣服。”
        “不,安东尼吾友,我的朋友们给我们准备了实验区,我知道你一直想做这个实验,只是没有足够时间,因此我才带你到此处来。”
        托尼觉得自己十分惊恐,但他内心的大部分则充满了跃跃欲试,他唯一惊恐的部分就是他真的希望这个实验能够在他的控制下进行,因为大部分的普通研究人员在他眼里都没有那么可信:“所以你要做什么?”
        “他们想要感受闪电。”索尔挥舞着锤子回答。
        “好吧,好吧。”托尼真的觉得他应该带盔甲来。

        研究人员热烈的欢迎了他们。那是一片广袤而空旷的场地,足够一百个索尔在上面摔跤以及撒酒疯,托尼看到熟悉的机械和测量设备。
        “他们想干啥?”托尼说,“测试多少雷电能劈坏一个电流计吗?”
        “差不多吧。”索尔摸了摸鼻子,有个金色长发的姑娘从一边跑上来,二话不说的抓住托尼的手。
        “真是太荣幸见到您了,史塔克先生。”她看起来简直就要晕倒了,“我实在是太爱您的研究了,我曾经参与过一个团队,他们试图逆向工程您的盔甲,但真的,他们都是蠢货,根本没有抓住您盔甲一丝一毫精髓。”
        “逆向工程?”托尼挑动眉毛。
        “汉默科技。”她看起来羞愧极了,“我只是热爱您的研究,天啊请您千万不要告我。”
        “我怎么会和这么可爱的一位女士为难?”托尼抓住那位女士的手落下一个轻吻。他们热切的交谈了许久,直到另一个黑色头发的西班牙裔跑过来:“我们准备好了,劳伦。”
        “清允许我告辞。”劳伦又一次抓住托尼的手,使劲摆了摆。托尼看向索尔,他向托尼点了点头,举起了自己的锤子。

        所有的科学家都是疯子,这是亘古不变的真理,托尼完全明白那些搞电学的人在兴奋什么,他自己同样无比期待索尔的的雷声。
        他看着索尔飞到半空,那依旧是白日,连乌云都难见一片,但是滚滚雷神从天空中响起,巨大的闪电飞劈而下,冲向地面,地面上布满了特殊材质的薄膜,将那些能量吸收下来。索尔再尝试了一次,一束比之前更为强大的电光飞扑而下,差点将地面融化。
        然后是第三次,托尼看着索尔手中的电光,暗戳戳往后退了一步。他知道会发生什么,果不其然,当雷电垂直,席卷着无数粒子呼啸而下,瞬间击破了一切,所有的材料都被毁坏,测试仪冒出了火花,地面上留下的大坑足够一群人努力小半个月才能填平。

        索尔在半空中大笑着,他飞身而下:“如此乐趣,当用美酒加以匹配。”
        托尼完全没有理他,他踩着有点烧焦的地面向那群研究员走去。正如他所预料到的,他们一个个都仿佛喝了假酒,兴奋非常,虽然托尼自己也觉得有些醉醺醺的,他不是没有见过索尔召唤雷霆,呼唤闪电,但那火花是如此耀眼,无论多久都看不腻。
        “真抱歉你们的仪器都报废了。”他掏出支票就想要签名。
        “这真是棒极了,史塔克先生。”那个深色头发的西班牙裔男孩看起来还醉醺醺的,完全没有从兴奋中回过神,“天啊,我的遗愿清单里又能划掉一向了,你知道吗史塔克先生,这比到拉斯维加斯找五十个舞女跳钢管舞还要刺激。”
        托尼默默的收起了支票簿。
        索尔跟在托尼身后,他拍了拍那小伙子的胳膊:“汝若在阿斯加德,也可堪称勇士。”那小伙子这次看起来真的兴奋的要尿裤子了。托尼及时拯救了他:“如果不介意,我想看看数据。”他拉着云里雾里的西班牙小伙走到电脑前,那确实是惊人的数据,即使到现在,也从未有人做过这样的实验,因为雷电从不根据人类的意志改变。托尼将数据打包,征求同意后发送到了他实验室的云端。
        不是说他不后悔这样陪着索尔胡闹,但是这些数据就够他今天值回票价了。

                                                                               TBC


评论(2)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