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vel

杂食党,习惯性拆逆,阅读前请务必注意文前cp警告。

[盾铁]一个段子

he,甜,盾第一人称
我觉得我厌倦了。早上起来的时候我注视着托尼的脸,想到了这句话。它好像雨云一样,一瞬间就密布了我,我不知道它怎么来的。但它确实攻城略地占领了一切。但我知道它是真实的,厚积薄发的。我确实厌倦了此刻的托尼,哪怕他睡在这里,就在我的床上,一如既往的真实而可爱,但我就是无法再忍受下去。我觉得我的生活全然变成了一个谎言,塞满了退让与妥协。
“嗨,史蒂夫。”他睁开眼睛,甜蜜的,迷糊的,还有一点盛气凌人的。于是我再也不能忍受了。我抓住他的手:“结婚!”我大声道,“我们今天就去结婚!我一秒也不能等了!”

评论(1)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