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vel

杂食党,习惯性拆逆,阅读前请务必注意文前cp警告。

[复仇者联盟][Thor/Tony][PG-13] 与雷神共度的一天(上)

与雷神共度的一天

配对:Thor/Tony
人物:安东尼.史塔克,索尔.奥丁森
分级:PG-13
原作:漫威
摘要:托尼完全不记得答应过索尔要给他一个约会。
说明: @是我在做多情种 的点梗,谢谢您的阅读,祝您阅读愉快。
警告:无

        托尼就没想过要和索尔出去,他刚通宵做了实验,材料弹性一直不尽如人意。他此刻唯一想做的就是去睡上一觉,被无梦睡眠拥裹着直直到第二天天明。但索尔完全不顾他的反对,他有一种阿斯加德人特有的霸道,大体因为他们并不能理解凡人的需求,索尔曾经不眠不休的在花了整整一个地球周殴打冰霜巨人,就因为他想这样做以及冰霜巨人确实踏入了阿斯加德的领土。
        “但你承诺过。”索尔十分不解,他甚至有些沮丧,
        “什么时候?”托尼在大脑里的一团糟中翻找着信息,让‘星期五’给他拉出日程。然后他发现他大概在半个月前做过一个不负责任的承诺,大概类似于,如果索尔能带他参观九界,他就会给他一个‘约会’。
        但他只是说着玩的,虽然索尔之后确实带他参观了九界,他差不多就被那些巨人撕成两半,被一些邪恶生物差点用火烤的半熟,但总体而言一切有惊无险,他见识到了九界的不同与壮丽,那些外星人简直糟透了,这让他更加热爱自己的地球了,至少纽约有全宇宙最好的芝士汉堡以及空调。
        但是现在索尔一本正经,他甚至穿了自己最好的阿斯加德袍子——也就是披了极为行为艺术的一大块布,转身就能去参加纽约艺术馆的希腊雕塑展。
        “好吧。”他放弃一样的举手,“好吧,我确实承诺过。”揉了一把脸,知道自己今天睡不成了,“就这样吧,我是个信守承诺的人。”
        他决定去换一身正式点的衣服,给索尔一个难忘的约会,并尽早完成这个壮举,就为了自己的睡眠。
        “那就走吧。”索尔兴高采烈的一把把他背在肩上,挥动妙尔尼尔从天顶中直接飞出。

        伴随着托尼——伟大的物理之神啊之类的尖叫(托尼时候坚持他只是在发牢骚),他们降落在曼哈顿的中心公园里头。
        “好吧,第一站是中央公园。”托尼拉了拉自己身上的卫衣和牛仔裤,“你想干什么。”
        “吾答应了与此地的少年一起玩球。”索尔回答。
        “玩球?”
        “是的!”索尔说着兴高采烈的挥起手来,托尼转过头,感觉自己仿佛看到了十一个索尔向自己走来。
        “你们要玩什么球?”托尼警惕的发文。
        “他们说是一种脚球。”索尔说,“虽然我没有看到他们用脚玩。”
        “什么?”托尼大喊,“你要和他们在中央公园玩美式橄榄球?”托尼后悔自己没有把盔甲带来,因为他清楚索尔可以把整个中央公园比较重要的标志性建筑物全都撞塌,如果他带了盔甲,好歹能做一些临时的修修补补,但现在他只能祈祷奥丁开眼,别让他的儿子造成任何不可逆转的破坏,特别是对他人的肉体上。
        不过索尔大部分时候都十分有分寸,他并不真的特别担心。基于此他点了点头,心情沉重的拍了拍索尔的肩,并十分严厉的表示了自己绝不参赛的想法。然后找了个附近的长椅——特等席,决定观战。
        显然那些小伙子都是老手,他们都带上了足够的护具,而索尔,他把锤子收了起来还基本只穿了一块布。不过那些小伙子们似乎都没什么意见,托尼估摸着他们可能并不是第一次被索尔修理。

        这比赛从一开始就注定了结局,托尼想,索尔根本就不可能输,而且他充满以及大部分人完全不能理解的横冲直撞。
        那球几乎就没离开索尔的手臂,即使托尼知道,他还是放了一点水的,毕竟他是神,但哪怕不调用他阿斯加德人的神力,他的肌肉也足够健硕,他的臂膀也足够强大,他的双腿也足够有力。他站立在那里,就是万钧雷霆降落在凡尘里。
        托尼看着索尔把所有人撞得东倒西歪,然后那些小伙子们再站起来,被撞到,站起。托尼能够理解这种运动中让人热血沸腾的一面,他几乎就要摩拳擦掌加入进去,如果不是其中任何一个人都能抵两个没穿装甲的他的话。
        他们大概进行了十五分钟,正好一整节时间。所有人都被索尔撞到在地上爬不起来,十一比一的完败。但所有人,包括托尼都在放声大笑。

        “他太棒了,你知道吗?”当托尼帮助那些小伙子卸下护具的时候,一个男孩对他说,“一开始我们遇到他的时候,他完全不知道橄榄球是什么,但是他给我们欢呼,他真的尊重我们参与的运动,即使他完全不知道规则。”
        托尼十分理解的表示了赞同,因为这就是索尔。
        “然后一旦他搞清楚了规则,加入了进来,天啊。”那小伙子感叹着,“根本没人能和他比肩,他一个人就能干翻一支球队,虽然他后来告诉了我们他完全不是人。但是他的技巧,没人比他更熟悉如何冲撞,我们所有人都愿意和他切磋,因为总能学到东西。”他拍着托尼的肩膀,“你运道很不错,伙计。”
        他把托尼说的一愣一愣的。但就好像所有索尔参与的活动,他们之间很快就道了别,托尼还在咂摸那句话的意思,但索尔已经抓着他的肩膀。
        “等等,你得告诉我我们接下来去哪里。”看到索尔再次挥动他的锤子,托尼连忙提问。
        “发电厂!”索尔抓着托尼飞上空中,在风中大声回应。


                                                                                        TBC

评论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