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vel

杂食党,习惯性拆逆,阅读前请务必注意文前cp警告。

[复仇者联盟][全员粮食向][Gen] 当我们谈到站街时我们在谈论什么(短篇完结)

当我们谈到站街时我们在谈论什么

配对:无
人物:复联全员
分级:Gen
原作:漫威
摘要:当我们谈论站街时我们在谈论什么。
说明:欢乐向,感谢您的阅读,祝阅读愉快。
警告:无

    复仇者联盟是在周六破产的,满大人收购了史塔克集团超过百分之50的股份,将安东尼.史塔克排挤出了董事会。
    神盾局依旧是个暗处的隐形项目,那意味着没人发工资和过量劳动。

    破产后的第十三天,一个星期五,所有人聚在史蒂夫的房子里寻求生计,他们没有钱,没有公司聘用他们——所有人都被反派吓得瑟瑟发抖。他们需要找到出路。
    “我们可以开一个马戏团。”clint说,“或者拾荒。”
    “没有公司愿意收我们捡的垃圾。”史蒂夫说,“我试过了,伪装过,带着易拉罐。他们的生物识别识破了我。”
    “什么时候垃圾回收公司都有生物识别了?”
    “就上周。”萨姆说,“我的错,被先锋科技发现了。”
    “那,开马戏团?”
    “没道具。”
    “抢劫?”
    “我们是超级英雄!”史蒂夫反对。
    “那……我们反攻?”
    “武器被收走了。”
    大家低头不语……然后班纳舔了舔嘴唇。
    “说吧,大家伙。”如果托尼知道他会说什么的话,他之后想着,他一定不会放任班纳开口,因为有时候班纳才是那个彻头彻尾的危险份子。
    “我们可以偷渡去其他国家。”他说,“我有经验,但是之前,我们或许可以去站街。”
    “什么?”
    “不”
    “天啊班纳!”
    “我拒绝!”
    “如果你们有更好的主意。”班纳耸肩。
    所有人陷入了可疑的沉默。

    最终超级英雄们(被迫)一拍即合。
    站街是个技术活,服装,客源,地理位置,如何在法律的边缘‘晃荡’,以及安全性。
    安全性是所有问题里最不需要担心的,他们大部分都能一个打十个——超级反派。但是客源,服装和地理位置,都是需要精心谋划的。如果有贾维斯一切都不成问题,但说到底,如果有贾维斯他们根本不会沦落到这个地步,他们已经陷入了托尼史塔克随便走进一家网吧都会被人报警然后超级反派就会赶过来……不,他们打不死托尼,但是他们会把所有的无辜路人抓起来,这是他们无法接受的。
    但没人会相信超级英雄会去站街,即使有人发现了,也不过会被人认为是长得与本人很像的人。角色扮演之类的,这永远是个流行玩样儿。
    史蒂夫是第一个做好心理建设的,不是说他乐意干这个,只是他习惯了在战场上被反派捏屁股,摸胸。然后托尼也说他准备好了。
    “我需要钱。”他这样说,“至少我需要一台手机,这样才能黑进我要去的地方。”

    “我可以给你偷一台……”克林特刚要说话,就被队长瞟了一眼。
    “吾乐意与不同之人共赴鱼水之欢。”托尔说,“不过我得先问问简的意见。”
    所有人都用一种奇妙的眼神注视着雷神,没有例外。

    这是一个糟糕的开始,所有的坏主意都有一个糟糕的开始,和更加糟糕的结束,所有的超级英雄都对此经验丰富,但那一刻没人想到这一点。
    反过来说,如果他们想到了,他们才不会去做超级英雄,而是竞选国会议员。
    史蒂夫在当天下午遇到了第一个客人,当晚,他精疲力尽的回到房子里。
    “那人让我跳了一个下午的大腿舞。”史蒂夫叹气,“她说她从小的梦想就是看美国队长现场跳大腿舞,她还说喜欢我的大腿肌肉线条。”他想起那个女人露骨的眼神,“好在报酬还不错。”他掏出300美金。
    “一笔巨款。”史蒂芬点头,因为自从他出了车祸之后,已经习惯了自己是个彻头彻尾的穷光蛋。

    托尼是第二个回来的。
    “我知道我的胡子很好看。”他说,“所有人都知道我的胡子很好看,但为什么会有人喜欢被人用胡子扎肚子!”他简直是惊恐的,“我以为我们是出去站街的,但似乎他们都把我当成了一个做cosplay的!他们要求我摆各种钢铁侠的经典姿势并且拍照!拍照你知道吗,我知道他们会传到脸书,推特和INS上。”
    “告诉我你黑了他们的手机。”黑寡妇叹气。
    托尼拿出一支新手机:“我黑了他们的手机。”他回答。

    索尔回来的时候,看起来兴致盎然。
    “我拥有了一场美妙的睡眠!朋友们。”阿斯加德人说。
    “睡眠?”
    “和谁?”
    “姑娘们?”大家纷纷提问。
    “我今日认识了两位姑娘,我提出要和她们一起睡觉!”索尔兴高采烈的说,“她们同意了,并且带我去了一个叫做宜家的地方。那里有许多床,她们让我在上面睡了好几觉,并且做了很多笔记,虽然远远比不上奥丁之眠,但那真是舒服的床,堪比阿斯加德的宫殿。”
    “所以你给自己找了个床垫测试员的工作。”布鲁斯说,他看起来一脸羡慕。
    “何谓床垫测试员?”索尔提问。
    “算了,当我没说。”班纳回答。

    他们的站街行动毫无疑问的失败了……这从一开始就已经注定,但基于托尼已经挣到足够的钱买一支新手机。所以并没有人对此抱怨任何事。他们摩拳擦掌,准备痛揍反派,就好像他们以前过得每一个周末一样。

                                                                                  Fin

评论(5)

热度(83)